很多人也都不想用连载的方法看
总算出来了
这时我才发现原来笑也是表达苦的一种
我後来有补了一个[笑]字
总之涵就是有看无回
名字叫小威把别人的名字打在网路上是不对的!更何况还未经允许!
後来我发现不可以抓一个人抓太紧
前後当然还有
她说等我写完
於是我写了道歉信
接下来我们就这样聊了一段
如果你讨厌的人做了你很讨厌的事
结果阿嬷居然问她有没有在生我得气
应该不会吧!
我问她要不要看
经过了大约4个月的时间
後来我发觉在这样下去不行
你会原谅他吗?
我与涵吵架的时间是在2011/11/25附近
我一看就不爽了
涵有看
後来我问座她旁边的草莓
她回说:[有点]
没想到涵真的去算
总算有了今天这样的结局
所以不方便说
然後写了13个对不起
总之最後涵不回我了
我基本上是为了涵写下遇见的
於是我又要涵看
国小和涵同班过
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打击
所以说不高兴
草莓说有
草莓是说很不like你
於是我就这样慢慢来不疾不徐的与涵聊
後来这个程咬金我查出他的身份了
结论就是
他并没有喜欢涵
问涵有没有看信
我原本打算写六行
希望他别在我面前要我拿信给涵
不过
我决定亲自出马
几个月後我终於写完[遇见]了
我听到时我快疯了
是我多想了
我一路写
不然反而会抓不住
於是我拼了
就这样
也可以算是苦笑啦!
这次她却跟我说
我知道你是不想看而不是没时间看]
13个对不起
於是我拜托和他同班的杨师翰以前国小2年级时的同学和他说一下
说我喜欢涵
她回:[恩]
当然也希望她能看遇见
我们的故事还在继续
这还不算结束
我问她讨厌我吗?
信原数退还
阿嬷也是
我说是看开的笑
草莓有跟我说涵在看到信之後有问他一件事
说程咬金以前国小与涵同班
我当然知道你们想看啊!只是字还没打出来!
没想到她居然回了
我以为她都不理我了
当然是用写信的方法
只是那些都是我的私事
我决定好好的跟他说
以开玩笑开头
於是我鼓起勇气写了一封信给涵
後来我写到我忘了
最後
刚好就看我写的三个章节
於是我又问:[我能知道原因吗?是因为我一直烦你吗?]
还是失败了
我们吵架的原因就在[遇见]
草莓问我那是苦笑吗?
[我最近没什麽时间,所以不看了]
如果他也喜欢涵的话能不要跟我抢吗?
我并没有仔细去算
综合了很多东西
最後写了三个章节
最後我受不了了
现在时间是2012/3/8
所以为了这个完美计画
当然还未结束!总共有二十个章节!
也为了涵
[我不想跟你玩游戏了
我们吵架了
但怕有些人文盲
其中也会提到这一件事
涵当然会说没有
[ai情的魔法开始]
然後我们就这样都不说话持续了一段时间
我叫阿嬷帮我问涵是不是讨厌我
我开始动手写[遇见]了!
没写也没动
不好的结局
结果从此之後我们就再也没说过话直到现在
一行的对不起
我研究九把刀写ai情的风格
但她好像有点不高兴
但考虑到时间以及我会累si的原因所以我只有写一行
我就回
为了那些nv读者们
这个白目的草莓在不知道的情形下居然说